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

老爷列车人气爆棚(Lǎoyé lièchē rénqì bàopéng)「坊っちゃん列車」約4か月ぶりに運行再開

爱媛县松山市的观光小火车“少爷列车”时隔大约4个月恢复营运。3月20日上午,首班车搭载着前来旅游的乘客等从始发站道后温泉站缓缓出发。
運転士不足などを理由に運休していた松山市の観光列車「坊っちゃん列車」の運行がおよそ4か月ぶりに再開し、始発の道後温泉駅では20日朝、観光客などを乗せた1番列車が出発しました。

“少爷列车”由伊予铁道公司运营,由于司机人手短缺等原因,去年11月起一度停运。如今,该问题正逐渐得到缓解,为此,伊予铁道从3月20日起时隔大约4个月重开“少爷列车”。
運転士不足などを理由に運休していた松山市の観光列車「坊っちゃん列車」の運行がおよそ4か月ぶりに再開し、始発の道後温泉駅では20日朝、観光客などを乗せた1番列車が出発しました。

上午9时过后的道后温泉站内,一位位乘客踏上等待始发的“少爷列车”。在周围游客等的共同欢送下,4个月来的第一趟“少爷列车”离开站台,车上的工作人员和乘客们也都笑意盈盈地和大家挥手告别。
松山市の観光列車「坊っちゃん列車」は、運行する伊予鉄道が運転士不足などを理由に去年11月から運休していましたが、会社側は人員確保のめどが立ちつつあるとして、20日およそ4か月ぶりに運行を再開しました。始発の道後温泉駅では、1番列車が出発する1時間ほど前から、職員が車両の窓を拭くなどして、乗客を迎える準備をしていました。

乘客中有一名初一男生。他说:“我想要乘坐第一趟列车,所以早上6点就开始排队了。见不到少爷列车行驶的熟悉风景后,我一度感到非常惋惜,现在恢复营运,我开心极了。”
乗客の中学1年の男子生徒は「最初の列車に乗りたいと思って朝6時から並びました。いつも走っていた列車が見られなくなり悲しく思っていましたが、運行再開となってうれしいです」と話していました。
老爷列车人气爆棚 NHK🔗(中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