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カンタス航空A380

kūn dá shì A sān bā líng kè jī kōng zhōng jīng
昆达士A380客机空中惊魂
sǐ lǐ táo shēng huǎng rú gé shì
死里逃生恍如隔世
カンタス航空A380の乗客 空中クライワープを生き延びた
 从机场走出来的搭客,有的惊魂甫定,有的若无其事,也有的似乎逃过一劫后恍如隔世。


班机引擎空中爆炸,机师花了一个小时40分钟在空中盘旋消耗燃油,以便安全地紧急降落。
  得知飞机出事,1个小时40分虽然只是一场足球赛的时间,但对机舱里的45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来说,那可是漫长的生死未卜之旅。
  昆达士QF32班机最终安全降回樟宜机场,化险为夷,死里逃生的乘客,个个大有恍如隔世的感觉,对接下来的数小时转机、滞留本地的交通和旅店安排苦候,似乎也麻木,不再觉得大不了。

  他们在下午12时45分下机后,花了约3个半小时的等候与安排才步出樟宜机场第一搭客大厦。分七八批从机场走出来,登上开往酒店的巴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