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ヌード結婚写真をファッションしてる

zhōng guó dà dǎn bā líng hòu liú háng/xíng pāi luŏ
中国大胆80后
liú xíng pāi luŏ tǐ hūn shā zhào
流行拍裸体婚纱照
中国は「80後」の若者はヌード結婚写真をファッションしてる
☆「80後」は1980年以降に生まれた人

拒绝千篇一律 挑战传统……
ステレオタイプを拒否し、伝統的な…をチャレンジ   
(新华网讯)中国80后流行拍摄裸体婚纱照,不少知名婚纱影楼已经提供这项服务。
  今年25岁的王小姐结婚在即,她决定和男友拍摄一册裸体婚纱照,为两人留纪念。王小姐说,他们同学间拍个人写真已经不新鲜,但是,拍裸体婚纱照的好像还没有,她想做第一个。
  据一家婚纱影楼的前台接待员说:“很多时尚的80后拒绝千篇一律的传统婚纱摄影,选择拍摄裸体婚纱照,平均两个月下来总有四五对。”
  据悉,裸体婚纱照的价格一般在4000元人民币(约800新元)左右,比普通婚纱照略贵一些。
  婚纱摄影机构没有一家明确打出裸体婚纱的广告,仅表示能提供此项服务。
 为了保障私隐,影楼会与客户签订保密协议,同时挑选照片后,工作人员会当着新人的面将底片删除。
利用姿势道具 隐藏私秘部位
  在内蒙呼和浩特市,不少婚纱影楼中已经悄然兴起,新华大街一带就有五家可以提供裸体婚纱的拍摄服务。
  据《内蒙古日报》报道,裸体婚纱照挑战传统观念,却并不低俗,摄影师和工作人员会通过教准新人摆各种姿势,或者利用饰品道具、后期制作,将被摄对象的身体私秘部位隐藏,大胆新颖而又不失艺术品味。(新明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