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シンガポールの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の開会式

huán qiú yǐng chéng kāi mù qìng diǎn
环球影城开幕庆典
guó jì míng xīng liàng xiàng shī chéng
国际明星亮相狮城
シンガポールの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の開会式には国際映画スター大登場
     张曼玉穿着露肩装,在查理卓别林扮相的男伴陪同下,艳丽出场走红地毯
环球影城昨晚在本地举行开幕庆典,请来美国与亚洲明星参与其盛,香港影后张曼玉一袭长裙鲜红耀眼,使她成为最闪亮夺目的明星。
  昨晚走星光大道的艺人除了张曼玉,还有中国功夫天王李连杰、女星赵薇、美国资深歌手宝拉阿都(Paula Abdul)、金玻利考德威尔(Kimberly Caldwell)等,不过众星的服装都以黑灰色调为主,使到选择以鲜红色调亮相的张曼玉,特别吸引眼球。
  张曼玉接受媒体访问时说,这是她第一次踏入环球影城,她喜欢到主题公园游玩,但她表示不会考虑在这种地方举行婚礼。目前传交有一名外籍男友的她被问及婚期,马上摇头表示还没有结婚打算。
  已移民本地并成为公民的李连杰说,他的女儿已到环球影城玩过几次,越刺激的她越喜欢玩,但他自己兴趣较小,因为他不爱花太多时间排队。
  有记者问他最近有没有在大选中投票,他说:“今天是高兴的日子,为什么问那么严肃的问题。”四两拨千斤。
  在本地有房产的赵薇则说她和家人、朋友都到访过环球影城,她不太敢玩过山车这类刺激游戏,通常都当旁观者,看别人玩。
  昨晚的星光大道由本地艺人打头阵,包括谢韵仪、陈莉萍、彭耀顺、潘淑钦、周颖、梁智强等。本来受邀出席的美国前加州州长、国际动作明星阿诺舒华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日前爆出离婚私生子丑闻,临时退出不来;另外当红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冠军歌手范塔夏巴蕊诺(Fantasia Barrino)也不能前来,使到出席的星光减弱。
  星光大道之后,宝拉阿都和另一名出身自《美国偶像》的歌手金玻利为来宾们献唱。台下嘉宾包括总理公署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及贸工部第二部长易华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