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法拉利深夜撞德士电单车

fǎ lā lì shēn yè zhuàng dé shì diàn dān chē
法拉利深夜撞德士电单车 
liǎng sǐ sān shāng
两死三伤
フェラーリが深夜のタクシーとオートバイ衝突、2人デッド、3人が負傷した
深夜路上奔驰,名贵法拉利跑车昨天凌晨在武吉士地铁站外发生恐怖车祸,不知何故与德士和电单车相撞,酿成两死三伤的惨祸。


  死者是跑车司机马驰(31岁,来自中国四川),受困车内当场丧命,车上的年轻女伴头部受伤入院,德士上一名20多岁女乘客送院后也不治。
  车祸发生在凌晨4时15分左右,死者为何会在深夜驾着跑车,还出车祸酿悲剧,他的友人和熟识昨天受访时,向记者透露了两个可能性。
  通过会馆活动结识死者的天府同乡会会长杜志强说,据他向马驰母亲了解,马驰一般上工作忙碌,事发当晚是趁夜驾着买了不久的爱车兜风。马驰的两名友人则透露,事发前,他刚结束与朋友的聚餐。据了解,该辆跑车是限量版,售价约140万元。
  到底死者事发时是驾车兜风还是去聚餐,目前不得而知,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出事地点位于梧槽路与维多利亚街交界处,法拉利跑车相信是从维多利亚街驶出,德士和电单车则往梧槽路方向行驶。与德士和电单车相撞后,跑车冲上施工中的人行道。跑车车头毁坏不堪,猛烈撞击力更导致德士的引擎飞脱,掉落在与德士有一段距离的马路中央。
  意外发生后,跑车和德士司机都被卡在驾座上,民防人员得将车门割开,助两人脱困,但是马驰已无气息。
  除了两名死者,受伤的德士司机、电单车骑士及跑车上的女子事后送入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
马驰是天府同乡会活跃成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