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上合组织

zhōng guó chū shŏu bù fán
中国出手不凡
gĕi/j shàng gĕ/hé zŭ zhī dài kuǎn jiù shì bǎi/bó yì mĕ
给上合组织贷款就是百亿美元
中国政府は巨額の融資、「上合組織」SCOにローンは数百億ドルです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周四(6月7日)宣布,中国将向上海合作组织其他成员国再提供100亿美元贷款
胡锦涛在北京举行的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大范围会谈上发表了名为《维护持久和平 促进共同繁荣》的讲话。
胡锦涛在会上表示,贷款是为了促进各成员国发展,支持上合组织框架内的经济合作项目。
  但胡锦涛并没有阐述这些贷款将会作何用途。

  在2009年的上合组织峰会上,胡锦涛曾宣布向各成员国提供100亿美元贷款,用于帮助有关国家应对全球金融危机。
  上合组织
  胡锦涛在会上也表示,中方建议成立上海合作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推动成员国的民间交往。
  他说,中方在今后3年将为其他成员国培训1500名专家,而在今后10年将为其他成员国提供3万个政府奖学金名额,邀请1万名孔子学院师生到中国研修。
  胡锦涛表示,上合组织各成员国应该加强沟通和磋商,增进理解和信任,全面落实《长期睦邻友好合作条约》。
  上合组织在2001年成立,其成员国包括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
  伊朗、印度、巴基斯坦及其余不是上合组织成员国的国家也列席了此次会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