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金正恩背后女子是他妻子?

jīn zhèng ēn bèi hòu nǚ zǐ shì tā qī zi
金正恩背后女子是他妻子?
北朝鮮では故金正日総書記の後継者、金正恩氏の後ろの女性は奥さんですか。
据韩国专家推测,站在金正恩(中)正后方的年轻女子,有可能就是金正恩的妻子。(法新社)
(首尔讯)金正恩现在是最受瞩目的人物,在他身边的人也一样受人注意。
昨天,朝鲜国家电视台播映党政军要人到锦绣山纪念宫哀悼金正日影片,站在金正恩后面的一位年轻女性就引起各方的兴趣。韩国大多数专家推测,这名女性可能是金正恩的妻子、朝鲜未来的第一夫人。
据韩国专家的解读,由于金正恩的哥哥金正哲还未在锦绣山纪念宫露面,因此,这名女性应该不是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贞,她应该是金正恩的妻子。
韩国专门报道朝鲜新闻的Daily NK在10月28日报道,金正恩2009年已经结婚,两人育有一个女儿。
据报道,这位女性出身清津,年龄比金正恩小两岁,毕业于金日成大学,目前在这所大学攻读博士课程。她的父亲是清津市大学的教授、母亲是清津市水南区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科长。
一位朝鲜消息人士说:“自去年开始,每逢喜庆节日,就会有3、4辆黑色奔驰车,装满青年大将(金正恩的别称)的礼物,驶往她的家。”
另一名平壤的消息人士也对该媒体透露:“据说,(金正恩的姑父)劳动党行政部长张成泽亲自给金正恩做媒,他在金日成大学物色形象和成绩均出色的女性,把她们介绍给金正恩。经过两年多的恋爱,金正恩同爱人步入婚姻殿堂。”
不过,韩国政府之前表示,没有证据证实这一消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