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美国一龟妈养育45只龟仔

mĕi guó yī guī mā yǎng yù sì shí wŭ zhī guī zǎi
美国一龟妈养育45只龟仔
 yā lì hĕn dà
 “压力很大”
アメリカのカメ(Geochelone sulcata)お母さんは45匹の亀ベービーを世話している
美国马塞诸塞州林顿动物园的一只苏卡达象龟要抚养45只龟仔长大。

据外媒21日报道,美国马塞诸塞州林顿动物园的一只苏卡达象龟要抚养45只龟仔长大,看起来“压力很大”。
象龟妈妈名叫卡莉,今年30岁,她今年产下的45只小象龟,如今个个都身长10厘米左右,即使天生行动缓慢,但是龟妈妈照看起来还是很“费神”。
动物园工作人员表示,动物园里一共有4只公象龟,所以他们到现在都还不确定哪位是龟爸爸。不过,一只叫路易斯的公象龟“嫌疑”最大,因为他主动和卡莉一起“照看”到处乱跑的龟宝宝。
苏卡达象龟是世界上体型第三大的龟,平均寿命是30至50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