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フォーチュンのタコ ポール

Shén suàn bā zhuǎ yú  xuǎn zhòng xī bān yá
神算八爪 鱼  选中西班牙
フォーチュンのタコ ポール スペイン優勝と予測
神算八爪鱼保罗打开了贴上西班牙国旗的透明盒子
フォーチュンのタコ ポールは、スペインフラグを貼付した透明の箱を開けた、スペイン優勝と予測した。

(柏林路透电)德国的神算八爪鱼保罗昨天预测,西班牙将在明天(新加坡时间后天凌晨)的决赛中击败荷兰,夺得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冠军。许多欧洲观众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这段预测短片。
  两岁大的明星八爪鱼保罗,之前准确地猜测了德国在本届世杯赛全部六场比赛的成绩。保罗这次只用了3分钟的时间,便预测西班牙将打败荷兰。
  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的女发言人塔尼娅,对保罗迅速选择西班牙感到十分惊讶。保罗曾用70分钟预测一些球赛的结果。她说:“好快,看来西班牙肯定获得胜利。”
  西班牙媒体的反应也很快,当地最受欢迎的体育日报网站Marca.com,立即打出了“八爪鱼保罗预测我们夺冠”的标题。
  水族馆把两个分别贴上荷兰和西班牙国旗的透明盒子,放入保罗的水族箱。保罗首先打开的盒子,被看作是它的选择。它昨天很快便潜到右边贴上西班牙国旗的盒子。
  两家德国电视网络为了直播保罗的预测片段,中止了正在播映的节目。西班牙、荷兰、其他欧洲国家和地区,也直播了这段预测短片。
  保罗在昨天较早时,预测德国将在世界杯季军赛中打败乌拉圭,让德国球迷松了一口气。这段预测短片直播后,德国许多地方都欢声雷动,包括在办公室的上班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