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

世界吉祥物峰会(Shìjiè jíxiángwù fēnghuì)世界キャラクターさみっと

    日本代表各地形象的当地吉祥物汇聚一堂的“世界吉祥物峰会”在埼玉县羽生市举行,大批当地吉祥物与观众们时隔3年再次聚首会场并享受了交流的快乐。
ご当地キャラクターが集まる「世界キャラクターさみっと」が埼玉県羽生市で開かれ、ご当地キャラクターと観客が3年ぶりに会場での交流を楽しみました。

    这一活动是希望通过灵活运用当地吉祥物给本地带来活力的羽生市政府等号召全国各地的地方政府举办的。今年在时隔3年后,当地吉祥物们再次亲赴现场举行这一盛会,会期为11月19日和20日两天。
この催しは、ご当地キャラクターを活用した町おこしに取り組んでいる羽生市などが全国の自治体に呼びかけて開いていて、ことしは3年ぶりに実際に会場に集まって開催されました。会期は11月19日と20日の2日間となります。

    由于采取了新冠防疫措施,来到会场的团体只有往年的3成左右,但滋贺县彦根市的吉祥物“彦根喵”和群马县的吉祥物“群马宝宝”等日本国内外的80个吉祥物汇聚一堂,参加了这一盛会。
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対策で、会場に来た団体は例年の3割ほどでしたが、滋賀県彦根市の「ひこにゃん」や群馬県の「ぐんまちゃん」など国内外の80のご当地キャラクターが集まりました。

    当地吉祥物们通过憨态可鞠、呆萌可爱的表情和动作,积极地向到场的观众宣传了自己家乡的好处,有的还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与观众们进行了交流。
ご当地キャラクターたちは、愛きょうたっぷりのしぐさで自分の地元をPRしたり特設ステージでダンスを踊ったりして、観客と交流していました。

    此外,还有5个地方政府在会场上开设了介绍当地名菜的展台,请到场的人们尽享当地特产的美味。这些食品和菜肴被用来给那些通过“故乡纳税”的形式选择在该地纳税的人还礼。
また、5つの自治体でふるさと納税の返礼品となっている名物料理を集めたコーナーもあり、訪れた人たちは特産の味を楽しんでいました。

“世界吉祥物峰会”时隔3年再次聚首
「世界キャラクターさみっと」3年ぶりに会場に集まり開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