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8日星期三

微笑练习(Wéixiào liànxí)笑顔トレーニング

日本摘口罩在即 “微笑训练”备受关注 
笑顔ってどんなんだっけ? 脱マスク前にリハビリ需要高まる

日本政府已经宣布,自3月13日起,是否佩戴口罩将由民众自行决定。受此影响,给略有退化的口周肌群做复建、练习展现完美笑容的“微笑训练”近来需求高涨。 
マスクの着用について、政府が3月13日から個人の判断に委ねるとの方針を決めたことを受けて、SNS上ではさまざまな意見が上がっています。
マスクをずっと着用してきたことで衰えてしまった口元の筋肉のリハビリをして、“いい笑顔”をつくろうというものです。

第一步,用上排牙齿咬住下唇,嘴角上扬,露出8颗上排牙齿,摆好微笑时的嘴型。此时,脸颊自然用力,肌肉鼓起。保持这个姿势5秒不变。
第二步,将嘴型恢复到无表情状态。
第三步,将嘴巴拢圆,摆出发“o”时的嘴型,保持10秒不变。三个步骤为一组,重复三组。 

川野表示:“今天的微笑是送给5年、10年后的礼物。在摘掉口罩时,希望大家可以把微笑送给周围的人,也送给自己。”
きょうの笑顔は5年後、10年後の未来へのギフトになるので、マスクを外せるような場面には、笑顔を周りの人や自分にも振りまいてもらえたらと思います」

没有评论: